《(黑塔利亞同人)[耀中心]光耀》這本書劇情幽默,看的開心。很好,希望更新多一點,快一點。謝謝
來源:小涼 / 2017-01-13 12:52
《(黑塔利亞同人)[耀中心]光耀》真的是,非!常!好!看!強烈推薦!內容很充實,也很真實,沒有莫名其妙,也沒有讓人抓狂的犯傻情節。
來源:鎮南王 / 2016-07-06 22:32
《(黑塔利亞同人)[耀中心]光耀》這本書我從第一章看到更新完,總體感覺是劇情很贊,主角伊萬,王耀性格很喜歡,不足之處是一些無聊的情節花了大量的文筆描述,還有一些邏輯也不夠嚴謹,希望作者言靈君多點更新。總體來說是很不錯的一本伊萬,王耀書,值得推薦。
來源:李娜 / 2017-03-28 06:54
很好看的一本書《(黑塔利亞同人)[耀中心]光耀》,很寵不虐。故事跌宕起伏,總有愛情、親情、友情貫穿,沒有那麼虐心,挺好。。。。。。
來源:李凌 / 2017-12-21 06:20
《(黑塔利亞同人)[耀中心]光耀》這本書言靈君寫的很好,文章裡的每個人物都有各自的性格,有優點,也有缺點!但是最後都可以克服一切困難,彼此相擁,很完美!
來源:林瑞 / 2017-03-10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