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說《
醜皇后》這本小說很水,從客觀角度來說,確實如此,文筆與遮天完美有很大的差距,劇情拖沓,好像換了一個人似的,但以依秀那答兒的水準,他肯定可以寫得好的,但他卻不這麼做,我想應該是他想創造一種新的風格吧,就是那種可以在飯後睡前讓人莞爾一笑的單純,所以大家應該多給他一些鼓勵,畢竟創新的理念是值得肯定的,而且從現在的種種伏筆來說,後期應該很精彩!!!打長字好累啊...
來源:小蘿莉 / 2016-11-13 04:24
說實話我很喜歡《醜皇后》主人公性格脾氣很對我胃口劇情一般般但是真的好喜歡主人公的性格
來源:雪女 / 2016-07-27 04:56
很久沒看過這麼好看的公主、重生、王爺書了,劇情不落俗套,情節跌宕起伏,結局有點虐。作者依秀那答兒文筆細膩,人物心理描寫很傳神,入木三分,期待作者能夠寫出更多佳作。
來源:沙利葉 / 2017-05-05 02:24
《
醜皇后》看了好幾遍,情節緊湊,整文時間跨度合理,是不可多得的公主、重生、王爺類好文章。人物性格清晰,感情比較自然,我喜歡。
來源:拉比 / 2017-07-28 22:45
好不好看,自己試試才知道…… 《醜皇后》看了幾章,總的來說主人公的性格較為真實,文筆踏實,沒有過於浮誇的描寫,在休閒時間看比較舒服.給個4星吧!
來源:米琪 / 2017-04-17 08:34
依秀那答兒文筆不錯,故事緊湊連線,跌宕起伏,看了讓人慾罷不能,總得來說,很不錯的一本公主、重生、王爺書。值得推薦!
來源:楊堅 / 2016-12-12 18:35
不錯,不錯,《醜皇后》這本小說生動活潑開朗,不做作,不虛偽,是有眼前一亮的感覺,就是太少了多更新點。
來源:程然 / 2017-03-05 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