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反覆覆看了好多次,
惡男守護神這本書內容一環扣一環,劇情棒!文筆好!可惜...可惜結語太輕描淡寫了【唯一的美中不足】但是這小說已經深入我心~喜歡
來源:清曉 / 2016-08-10 01:12
《惡男守護神》開始寫的很好,中間的情節也很精彩,只是最後感覺缺了些什麼,感覺不是結局。
來源:段然 / 2017-06-07 22:11
好久沒有寫過書評了,羅詩涵的文筆很好劇情扣人心絃,要是拍成電影要賺多人人的眼淚呢!
來源:程諾 / 2016-11-14 23:39
看了那麼多小說,這個最好,雖然主角言情、現代言情、現代實力沒有登頂,但還是非常好的,作者羅詩涵對人生的感悟,我佩服。
來源:寧卿 / 2017-04-14 20:25
《
惡男守護神》的故事的結構很不錯,敘述得也非常合理,引人情不自禁的跟著作者的思路繼續品讀。。。值得一看
來源:紗織 / 2016-05-16 22:16
不誇張的說,是我最近一年看過的最好看的言情、現代言情、現代小說,文筆不錯,每個故事都各有特色!對羅詩涵唯一的要求就是,不要太監,保持現在的水準寫到結尾,一定能成為神級作品,推薦給大家!
來源:纖雲 / 2017-04-13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