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這麼多的未知小說,題材很新穎,文筆很好,情節突出,人物塑造鮮活。看起來真帶勁,而且還意猶未盡的!真希望作者大大能出續集。
來源:蘇熙 / 2016-10-27 09:54
很喜歡這種風格,不張狂,很清新。劇情比較慢,,感情發展不是很明顯。總是無意中進一步。都好。只是作者匿名更新慢,心裡和貓抓一樣,很煎熬。
來源:藍兒 / 2017-06-07 07:40
喜歡這本《兔子就吃窩邊草之醜上司的戀人》已經很久很久了,當時把這本書推薦給其他人看的時候,他們都說不好看,現在終於看到有一個人跟我品味一樣了
來源:卡羅琳 / 2016-09-10 06:50
匿名的書是我最愛看的,只因寫的太好,故事情節深入人心,是我喜歡的現代未知文,期待你的下部新作品
來源:李剛 / 2017-05-26 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