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為一個十年的老書蟲,首次發表評論,《(我是特種兵同人)我是特種兵之王豔兵和他家的小列兵(火鳳凰)》這本書我只看了三分之一,故事情節可以,主角性格也可以。
來源:趙軍 / 2016-12-17 21:42
《(我是特種兵同人)我是特種兵之王豔兵和他家的小列兵(火鳳凰)》寫的不錯,我挺喜歡的。希望冥櫟後續寫的更好,內容更精彩。
來源:塞壬 / 2017-09-29 16:56
《(我是特種兵同人)我是特種兵之王豔兵和他家的小列兵(火鳳凰)》很好看的小說,很有趣,很有韻味,把人物刻畫的栩栩如生,性格鮮明。已經從頭到尾看了兩遍了,現在想再看第三遍
來源:劉清 / 2016-07-22 18:44
《(我是特種兵同人)我是特種兵之
王豔兵和他家的小列兵(火鳳凰)》是很棒的一本書,雖然一開始沒看過類似的書,但總體來說還是挺優秀的小說,讓人挺熱血的呢,作者大大加油
來源:梁辰 / 2017-06-16 04:45
《(我是特種兵同人)我是特種兵之
王豔兵和他家的小列兵(火鳳凰)》非常好看,故事情節很吸引人,目前看到現在為止唯一一個沒有想棄文的文。坐等更新!
來源:齊琪 / 2017-12-11 21:18
《(我是特種兵同人)我是特種兵之王豔兵和他家的小列兵(火鳳凰)》經典之作,我已經反覆看了好幾遍,雙手都無法數過來了,但卻並沒有膩的感覺,每一次閱讀,都有不一樣的感覺和體驗,理解也都不同,隨著閱讀的次數增加,完全可以在腦海中出現一幅幅畫面,此書真心不錯。
來源:託比 / 2017-04-14 17:20
冥櫟的書是我最愛看的,只因寫的太好,故事情節深入人心,是我喜歡的同人、穿越文,期待你的下部新作品,作者大大加油!
來源:夏洛特 / 2017-05-18 06:35